全讯白菜策略联合积家村举办“弘扬志愿精神,青春‘雷’力‘锋’行”活动

发布人:王永振 发布时间:2024-03-06

   在第61个“学雷锋日”即将到来之际,为大力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3月4日晚,我司联合积家村社区开展“弘扬志愿精神,青春‘雷’力‘锋’行”主题实践活动,我司素质拓展部劳动实践部分成员及化工2302班团支部部分成员参加。

图片

       活动伊始,志愿者们来到一位曾担任村委书记的优秀共产党员家中。他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当时大环境下中国及淄博的发展,用自己的故事激励着大家,用对于党的忠诚信仰感染着同学们。

图片

       随后,志愿者们拜访了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。在与这位老人的交流中,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。他不仅关注员工的成绩,更注重培养员工的品德和能力。他积极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,不断培养员工的奉献精神。

图片

      最后,志愿者们来到一名退伍老兵家中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在交谈中,无一不体现出他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。他的经历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,让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期望。

图片

       此次学雷锋实践活动,让我司青年学子切身感受到雷锋同志无私奉献、乐于助人的感人事迹。接下来,我司学子将会把“学雷锋、当雷锋”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,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,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