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勇军一行来访

发布人:王永振 发布时间:2024-02-28

 228日下午,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勇军、董事会秘书王艳、董事长助理温珂等一行3人来访。

公司党委常委、副董事长崔焕勇会见了屠勇军一行,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希望浙江天宇与全讯白菜策略在技术研发、成果转化方面建立合作关系。


随后屠勇军一行来到全讯白菜策略交流座谈,学院书记王介忠主持座谈会,学院经理杨乃涛及电化学能源、药物合成相关方向教师参加座谈。会上,杨乃涛经理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等情况,屠勇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、主要业务、技术研发等情况。随后双方就技术研发、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,重点研讨了钠离子电池研发与产业化等技术问题。

会后,屠勇军一行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平台、科研实验室和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,深入了解学院的教学、科研硬件条件。

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制造和销售制剂、原料药以及医药中间体的股份制制药上市企业(股票代码:300702),是全球最大的沙坦类药物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企业之一。公司拟进军新能源领域,本次来我司重点考察钠离子电池产业化,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。